星际金鱼

全是半吊子产物

金馆长火热讲述NeoGeo的恶役们

不知道有没有人发过,总之自作主张翻译了下

对侍魂和ワイラ-不熟悉就不翻了,直接堆上来好了

日语菜鸟,有错误请多指教啦


最近听说了许多做了不少坏事的人。可能很多人会认为这是一个骚动不安的世界,但不必担心。世上的恶人,我金家藩会让他们好好改过自新!

这个文件是我认为有必要重新做人的人物总结。尤其对最强最坏的敌人吉斯,做了更详细的分析。以此为参考,让更多的人和我一起重生吧!

那么修行之前先来平时都在喊的,要来咯:邪恶不可谅!


吉斯•霍华德


吉斯上半身

战斗时往往赤裸上身。对欧美人来说体毛很薄啊。


吉斯头

会想出各种坏事的头脑。但不过是装模作样的日本通,居然搞错了“許るさん”,看来还需要学习。

(这个名场面,正确拼写没有る)


吉斯袴

他作为日本迷的象征。不时能看到的裸脚似乎会波动到某些特定的女性。

(www这么说有点好笑)


吉斯手

重复着当身投。我的凤凰脚也会被抓住,所以要注意。


主要恶行:

谋杀及教唆谋杀(杰夫·博加德,布鲁·玛丽的祖父等众多)

贩毒

此外还有逃税等各种犯罪行为,但南镇市长和警察局长等权威人士都受他的影响,因此没有人列他为嫌疑犯


在我的认知范围里,最邪恶也最强的敌人就是他,吉斯•霍华德。不管被打倒多少次都从地狱深渊苏醒的身姿,对我们坚守在正义之路的人来说,简直是噩梦。但不管怎样的邪恶,我都会代表正义“許るさーん”(故意和吉斯一样打错的www)


正所谓邪恶的化身啊,只有打倒你才能证明我的正义和跆拳道是最强的。

打倒你之后,充满邪恶的吉斯塔将作为伸张正义的大本营兼道场重生,名字也改成家藩塔,哼哼哼。想当然,顶楼会是我的修行房间...

...嗯、嗯嗯,怎么特瑞,什么时候出现的啊,这不惊人吗。什么,得到吉斯塔的话,1F和2F要改成24小时营业的游戏中心!?这说的什么话,我接管吉斯塔又不是为了满足一己私欲!....那眼神算什么。

什么就“是、是”啦,别嬉皮笑脸地回答。

总、总之!吉斯,下次再见面时就是你的终期,给我记住!特瑞,你这不是在笑我吗!

(两人都很可爱呢)


比利•凯恩

主要恶行:

杀人(武术师傅等)

此外,听命于吉斯做了各种坏事


有着直逼top的实力,却甘于做No.2的男人。对主人尽忠的心,虽然是恶人但值得称赞,不过这是错误的忠诚。为了他的妹妹,也要快点醒悟啊。

只要是主人的命令就可以面色不改去杀人的男人,为妹妹着想的温柔哥哥。哪边才是真正的你,比利?处在邪恶的世界,莉莉未必不会被危害,到那时就晚了。


八神庵

主要恶行:

杀人未遂(比利、影二)

现在杀人嫌疑调查中(麦卓、薇丝)


对同伴接二连三的背叛,终于今年没有人愿意组队了吗。而且还吐血,看来健康状况也不太好的样子。治愈孤独和健康,修行是最好的方法。首先,邀请他去卡拉OK吧...

正如“讨厌暴力”所说,我不认为你是天生的恶人。但现在被逼到绝境,成了完全不知如何是好的状态。八神啊,快来我的道场寻回自己吧!


麦卓&薇丝

主要恶行:

间谍嫌疑(卢卡尔)

诈骗罪


虽是恶名昭著的大蛇八杰集的成员,但认为能操控八神看来是错的。听说被杀了,但我不认为她们会死。最近八神的疯狂恐怕也有她们的功劳吧。

干坏事迟早要还。如果她们还活着,就要受到教训,与大蛇彻底诀别,觉醒正义吧。我家道场的大门会永远敞开。


山崎龙二

主要恶行:

进出口走私

偷渡

走私武器等等

(我只好奇没有杀人或恶意伤人这项吗,难道涵盖在等等里了🤔)


我的友人洪福都难以应付的黑心经纪人。享受犯罪的态度有大问题。参加了kof但对大会本身没什么兴趣的样子。组成了那样奇妙的队伍,似乎有什么秘密...

听说,你如今陷入疯狂是因为仰慕的大哥被杀了。可是沉溺于过去会没有明天的。来一起挥洒汗水,来修行吧!当然没有拒绝的权力哦!


卢卡尔•伯恩斯坦

主要恶行:

武器私卖

杀人(出于兴趣)

洗脑诱拐(草薙柴舟)


说到底他的本性大概是盗贼,那也非常了不起啊。不仅是大蛇的力量,吉斯啊克劳萨的技能也盗用,这真惊人。不过因自己盗取的东西自爆了,果然恶不会昌盛!

因自己的兴趣爱好而杀人,给父亲洗脑,让他和孩子战斗,像任性的幼儿般残忍,对你没有同情的余地。至少重生后不要再误入歧途。


高尼茨

主要恶行:

破坏建筑物 公物损坏(kof会场)

杀人(千鹤的姐姐)


大蛇四天王之一吗。与彬彬有礼的言行相反,相当的残忍。和实力不相称的死亡,难道还会再复活吗?对于谜团很多的大蛇一组,发生什么都不足为奇。

走在自己坚信的道路上十分出色,但再怎么说那也是暗黑之路。那是敌不过相信正义之路的人的,高尼茨啊。隐约注意到了吗?那样我也不多说什么。


劳伦斯•布拉德

主要恶行:

杀人(多数是妨碍克劳萨的人)


嗜血的的斗牛士。残忍又老练的战斗,正所谓堕落的英雄。现在是克劳萨居住的城市,斯特罗海姆城的警备队长。竟跑到国外,真够积极的警备。

明明你曾有过被孩子们憧憬的英雄时代。讨厌小孩,是因为回想起当时辉煌时代的自己吗?不管怎么沉溺于血腥,都不能让自己脱身的。


沃尔夫冈•克劳萨

主要恶行:

虽然认为他做了各种坏事,但真相埋葬于黑暗之中。


表面以社交名流自居的暗黑帝王。知道他真实身份的人很少,是社交界有教养的名士。虽说是贵族世家,但德国贵族的名字和姓氏间不该有一个「冯」吗。这是单纯的履历造假,还是什么...

以前似乎打倒过你,让你改邪归正做了助手,但那是梦吗?也罢,不管梦境还是现实,都要再次让你悔改。毕竟正义无敌。


如月影二

主要恶行:

没有做显著的坏事,但为了目的不择手段的性格有必要注意


为了自我目的不择手段的男人,被选为总帅候补,似乎很有人望(虽说他本人对地位没什么兴趣)但这个性格,很容易在周围树敌。

不允许有比自己强的人,这还真是小孩的歪理。这样就想居人之上,真是愚昧的不知分寸啊,影二。放弃抹杀极限流那样无聊的目的,来我的道场重新修行一次比较好。


秦崇雷&秦崇秀

主要恶行:

还没有能称为犯罪的事,但放任不管的话,绝对会沾染恶事


被古代先祖的灵魂夺取了身体,成了多重人格的少年们。没被先祖支配时还稚气未脱,一旦被附身就化为冷酷的战斗机器。不能眼睁睁让他们误入恶途。

不知不觉你们已经17岁了,时间过得真快啊。但就这样下去真的好吗?如今拿出勇气来啊,少年们。通过修行锻炼来增强意志力,驱赶出邪恶的亡灵!


Mr.BIG

主要恶行:

诱拐坂崎由莉

此外还有杀害坂崎罗内蒂的嫌疑


虽然是有名的组织干部,可和吉斯比起来就是不值一提的小人物了。但很有人望。曾经也有帮助过约翰克劳利,说不定也是很讲义气的家伙。

BIG啊。反正你是个小人物啊,干脆从邪恶的世界金盆洗手吧。因为情理而不能从中脱身的话,我来帮你也可以哦。




剩下的没有翻译了,抱歉


评论(9)

热度(2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